網頁

##EasyReadMore##

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

100916 韓國女子團體特輯-Brown Eyed Girls Part 2 (中字翻譯)


Credit: okachan0123 @ Twitter
Trans: leah_iAM @ Twitter / whoelse @ PTT- BEG

服裝品牌廣告拍攝
7月15日首爾市論硯洞 TEO攝影棚

旁白: 今天跟拍的地點是首爾市區的一處攝影棚,正在進行的是服裝廣告拍攝。Brown Eyed Girls成員們和平常不一樣,擺出了酷酷的表情。

工作人員: 好像在勒緊什麼一樣。

Jea: 兩個人都是。

GaIn: 今天拍的是秋冬季的牛仔褲廣告,但現在其實非常的熱。因為是秋冬服飾,連羽絨外套都穿了,真的很熱。

旁白: 接下來是四人一起的拍攝,顯現出每個人不同的個性。

GaIn: 現在的狀態喔...因為之前休息了一陣子,今天卻是早上7點就到這裡集合,所以大家都有一點累了。但我們已經一段時間沒拍廣告,所以今天覺得很有趣。

工作人員: 謝謝。

Jea: 今天雖然是穿冬裝進行拍攝,但好像很適合我們呢!

旁白: 整理現場後進行下一場的拍攝,雖然是7月卻穿著秋冬的羽絨外套。

旁白: GaIn和Narsha挑戰比較不一樣的姿勢,展現了各自的魅力,讓我們看到Brown Eyed Girls更迷人的一面。

工作人員: 腿可以彎一下。

GaIn: 這樣嗎?

工作人員: 這樣也不錯,再放下來一點。

GaIn: 這樣可以嗎?

工作人員: 微彎就好。

GaIn: 啊!好累!

工作人員: 忍耐一下。

GaIn: 這個姿勢輕鬆多了~

工作人員: 屁股稍微翹一下。

工作人員: 領子再拉下來一點。OK,很好喔!

Jea: 真的很期待呢!想早點見到日本的歌迷們。現在不認識我們的人還很多,但是我們從服裝開始到所有其他的部分都做足了準備,請大家期待我們的演出喔。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我們Brown Eyed Girls真正的價值。

工作人員: 謝謝。

問題: 組團的好處是?

Miryo: 組團的好處是不會無聊,雖然有時候會吵架,但還是比無聊好多了。缺點是容易吵架(笑),這樣不太好。

GaIn: 去參加活動的時候待在車上的時間很長,曾經有坐車坐了8小時的經驗,但是大家一起聊天就會打起精神。如果只有一個人的話,個性好像會變得陰沉,所以還是團體比較好。缺點....以前四個人想吃的東西和想去玩的地方都不一樣,常會有意見上的衝突。但現在大家的喜好越來越相似,衝突也減少了。

Jea: 我們出道的晚,組團的時候年紀已經不小了,所以有意見的話會直率的說出來。這樣就算有什麼不滿,也能馬上緩和下來。在音樂上有意見不合時也是很快就解決了。不過就像GaIn說的,牽扯到食物的話很容易起衝突。

GaIn: 幸好我們分別是沒意見、有意見、有意見、沒意見,剛好二對二的組合,所以很容易取得平衡。平常姊姊們也會聽我的話,有兩個人生氣的話其他人就會安靜,我們是屬於不會大吵的相處模式。

Jea: 沒錯。

GaIn: 頂多是幼稚的吵嘴而已。

Brown Eyed Girls出發前往日本
8月5日首爾市金浦國際機場

旁白: 一大早在首爾市的金浦國際機場集合的Brown Eyed Girls,四個人的目的地是?

工作人員: 這麼早到機場做什麼?

Miryo: 我們終於要去日本進行第一次的公演了。

工作人員: 什麼?

Miryo: 你明明知道的!

工作人員: Jea你好。

Jea: 你好,因為是早上我的臉好腫啊~

工作人員: 為什麼手指要這樣動呢?

Jea: 這個嗎?心情好就...

Miryo: 她唱歌的時候也會這樣。

Jea: 為什麼呢?

Miryo: 打招呼也這樣。

Narsha: 你好。

Jea: 第一次去日本超期待的,那邊好像很熱,所以我們要帶來一場很Cool的帥氣演出。

工作人員: 謝謝。

問題: 隊長是個怎樣的人?

Miryo: 隊長Jea很開朗積極,是個不會把情緒壓在心裡的人。這種爽朗的性格讓我很想學習。

GaIn: 剛開始我的個性很負面,面對什麼事情都很膽小。就算姊姊們來關心我,我也沒辦法很直率的接受。相反的,Jea姊姊想法非常正面,我一直努力想跟她學習,但好像沒什麼幫助。但也因為姊姊,我的想法有比以前正面一點。

問題: 自己的魅力是什麼?

Jea: 我嗎?可愛啊(笑)!

Miryo: 意料之中的回答。

Jea: 我有自信不管在哪裡都可以毫不害羞的表現可愛的感覺。年紀輕的時候,我想要表現的很成熟、有點酷,讓周圍的人覺得我不好惹。但年紀大了就想突顯自己可愛的一面,跟之前比起來親切許多。

Brown Eyed Girls抵達日本
8月5日東京都大田區東京國際(羽田)機場

旁白: 在羽田機場等待四人的是許多日本歌迷,Brown Eyed Girls第一次來日本就有這樣的人氣。看到這麼多歌迷來接機,成員們有什麼感想呢?

Jea: 我原本以為只會有一兩個人來,但看到這麼多人來歡迎我們真的很高興,馬上就有力氣工作了。很期待明天的公演,還有今天的預定行程,有10件是嗎?今天差不多有10場的訪問,因為都是第一次見面,希望自己能好好的回應,雖然我的日語不太好。

問題: 成員們的興趣是?

Narsha: 我們都喜歡看電影,但最近很忙都沒有時間看,所以比較常在網路上搜尋歌手的影片來觀賞。

Jea: 因為最近很熱,所以我的興趣是吃剉冰,除此之外就是作曲。就這樣作曲、吃剉冰、作曲、吃剉冰輪流進行。

GaIn: 我幾乎每天都關在房間裡,不過我和Jea姊姊都要從家裡獨立出來了,所以開始一個人找房子、考慮裝潢什麼的。現在兩個人都很煩惱,簡直像要結婚似的,跟準備新婚生活一樣的累。

Miryo: 我從以前開始就喜歡看電影或看書,除此之外也喜歡吉他的聲音。雖然彈的不是很好,但我一直有在自學練習。沮喪的時候只要彈吉他,心情就會變好。

問題: 最有自信的身體部位是?

Narsha: 最有自信的部位好像沒有,缺點的話是嘴巴很小,唱歌時有些咬字會不自然,但歌手咬字正確是很重要的。我覺得身為歌手嘴巴太小是個缺點。

GaIn: 有自信的部位...是哪裡呢?

Miryo: 最常被稱讚的部位呢?

Jea: 腿。

GaIn: 應該是腿吧。我對自己的腿其實不是有自信,而是我最正常的一個部位。沒自信的部分應該是身高太矮,我一直都很在意這件事。

Jea: 在高四公分就好了。

GaIn: 對啊。我們的身高差距約一公分左右,大家都差不多高。

Jea: 我們四個都不是運動的很勤的類型,但也不常吃零食,有時候會吃一些健康食品。我覺得這樣的生活方式不太容易發胖。

問題: 喜歡的藝人是?

Miryo: 我喜歡的是演過「我叫金三順」的玄彬,從那之後就一直是他的Fan。

GaIn: 我很喜歡薛景求前輩。因為他結婚了,所以看著宋允兒前輩,我感覺自己也像結婚了一樣很幸福。

工作人員: 喜歡他哪裡呢?

GaIn: 我從以前就常看他的電影,薛景求前輩演戲的樣子真的太帥了。他的演戲風格比較粗獷...

Miryo: GaIn喜歡粗獷的男性。

GaIn: 他常擔綱殺人魔或警察這類的角色,特別有魅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