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##EasyReadMore##

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

100905 韓流フォンデュ Brown Eyed Girls 電視訪問 Part 1 (含翻譯)


Credit: LOVEISBEG @ Youtube
Trans: leah_iAM @ Twitter/whoelse @ PTT- BEG

--以下自翻,有誤請指正^^--欲轉載請註明出處--

Part 1

主持人: 歡迎非常性感的女子團體Brown Eyed Girls,你們好!

BEG: 大家好,我們是Brown Eyed Girls!

主持人: 真的很帥氣呢~

旁白: 今天的來賓是由三位主唱和一位rapper所組成的實力派團體Brown Eyed Girls。BEG在2006年3月以專輯《Your Story》出道,便獲得了第16屆首爾歌謠大賞的新人獎。這次她們帶著紅遍韓國的傲慢舞於8月25日在日本出道。

主持人: 請做個自我介紹吧!

Jea: 我是像忙內的隊長Jea,很高興見到大家。

Narsha: 初次見面,大家好。我是Narsha,請多多指教。

Miryo: 初次見面,我在團體中負責rap,我叫Miryo,請多多指教。

GaIn: 我是Brown Eyed Girls的忙內GaIn。(主持人: 真正的忙內~)

主持人: 聽完了自我介紹,但是Brown Eyed Girls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團體是不是可以跟我們介紹一下?

Narsha: 我們是韓國的女子團體,這是我們第一次站上日本的舞台,今後也會繼續透過公演和大家見面。我們所追求的是 Hybrid Soul 這樣的音樂類型。

主持人: 這次是你們在日本的第一次演出,表演完後有什麼感想嗎?

Miryo: 我們是第一次在日本公演,大家在結束後都感動得快要哭了。來的歌迷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多,真的很高興,謝謝大家。

主持人: 很想要有男朋友。(可能是上一段訪問的內容)

旁白: 迷你公演中也有這樣的大膽發言~

主持人: 理想型是怎樣的人呢?從Miryo先開始吧!

Miryo: 嗯...時髦的人?

Jea: 玉木宏,因為看了交響情人夢而喜歡上的。

GaIn: 小田切讓。(小聲說:小田切 I love you)

Narsha: 木村拓哉。Gatzby~

主持人: 成員們有自己展現性感的方式嗎?如果有的話,請教教我們。

Jea: Pose! (擺姿勢)

GaIn: 我跳一小段舞~ (sexy wave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