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##EasyReadMore##

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

100905 韓流フォンデュ Brown Eyed Girls 電視訪問 Part 2 (含翻譯)


Credit: LOVEISBEG @ Youtube
Trans: leah_iAM @ Twitter/whoelse @ PTT- BEG

--以下自翻,有誤請指正^^--欲轉載請註明出處--

*翻中文的時候發現之前翻的英文版有一些小錯誤,但我好懶得改啊= =

Part 2

(前面不知道主持人問了什麼問題,但我猜是問最喜歡的或最近學的日文單字)

Jea: 冷。

主持人: 冷? 啊~很冷對吧?因為衣服穿得比較少的關係吧~所以會冷。

Jea: 男朋友。

主持人: 想要有男朋友嗎?

Jea: Want you!

主持人: Want you.. ok ok 很冷喔?這種時候會想要有人可以取暖對吧?

Jea: 你是說被男朋友抱著?

主持人: 嗯~這樣不是很好嗎?

Jea: Wow, very good!

主持人: (大笑)那Narsha呢?

Narsha: 大家一起拍手吧!

主持人: 啊~很好!懂這句很不錯喔,在表演就能派上用場了。

主持人: Miryo呢?

Miryo: 我的話,"irujan"和"arujan"後面不是都是"jan"嗎?那個"jan"的發音很可愛。而在韓文裡也有"chana"這樣的用法,兩個感覺很類似。

Narsha: Miryo jan~(註:暱稱的話是chan才對)

Miryo: 不是那個chan啦!

Narsha: 抱歉!

Miryo: 是像"很帥不是嗎?"這樣的用法。

Jea: 很帥不是嗎?(揣摩中)

主持人: 我覺得意思有點不一樣...

Miryo: 我是不是記錯了啊~總之,我喜歡日語的這個用法。

主持人: 了解,那GaIn呢?

GaIn: 我的聲音比較低沉,所以聽到像"ee","sugoii","kakkoii"(Miryo叫GaIn停止)就覺得日語的發音很可愛,像"ee"這種的我很喜歡。

主持人: 你的音調變高了耶。

GaIn: 對吧?用韓語的話是這樣"ne?",用日語的話是這樣"ee?"。日語的發音實在太可愛了!

Jea: Sound-G是我們的正規三輯,為了提高音樂(sound)的完成度,我們下了很多功夫在這張專輯上。Abracadabra這首歌在音樂方面也在韓國成為炙手可熱的話題,受到很多人歡迎。能在日本發行這張專輯,我們真的非常高興。

主持人: 成員中誰最可靠?喔~到底是誰呢?

GaIn: 是我嗎?我都不知道耶~

主持人: GaIn有...(N: GaIn兩票)兩票。

Jea: 那我呢?

主持人: Jea一票。Narsha..

Narsha: GaIn投給我?

GaIn: 對。

Narsha: Miryo一票也沒有。

Jea: 因為不可靠~

Narsha: 不能指望Miryo啊。

GaIn: 我都是被依賴的那個。

Miryo: 我也要靠她。

主持人: 原來Miryo是可愛的性格啊!

Narsha: 沒這回事。

主持人: GaIn得了兩票,但GaIn不是忙內嗎?

GaIn: 我也不明白...

Narsha: 為什麼?為什麼?

主持人: 有什麼原因嗎?

Miryo: 她在宿舍裡就像所長一樣領導我們。

Narsha: 孫所長!

主持人: 哪一部分像所長呢?

Jea: 雖然年輕,卻沒有年輕人的樣子。

主持人: 這樣啊。

Jea: 有時反而像姊姊一樣。

GaIn: 我會這樣是有理由的,我們不像少女時代或KARA那樣成員年紀都差不多。我18歲的時候就開始和姊姊們一起生活了。

Jea: 我們差了六歲。

主持人: 但是看不太出來呢!

(姊姊們超興奮)

主持人: 抱歉啦~是因為姊姊們看起來都很年輕。

GaIn: 我常聽到別人跟我這麼說,有點傷心。

主持人: 流汗了。

GaIn: 沒關係~

主持人: 那接著下一個問題,成員中誰最性感?

GaIn: 我覺得是Miryo。

主持人: Jea指的是自己。

Jea: 不是這樣啦,成員中除了我以外都很性感,所以我是因為在想要選誰而苦惱。

主持人: 這樣啊。那最多票的是誰?

Jea: Miryo最多。

(M和G不知道竊竊私語什麼)

Narsha: Miryo越來越有女人味,穿著也很性感,真的越變越漂亮了。

主持人: Miryo變漂亮的祕訣是什麼呢?

Miryo: 我慢慢開始有成為女人的感覺。

GaIn: 什麼啊?(主持人大笑)

Jea: 什麼意思啊?

Narsha: 大家抱歉~

主持人: (笑)很好啊!我真的很喜歡Miryo~

Miryo: 內在美麗的話也會表現在外在...(笑)

主持人: 很直率的答案啊。

Narsha: 沒關係!

Miryo: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會變漂亮...

主持人: 自己也不知道啊~

Jea: 一、二輯的時候Miryo真的很男孩子氣,現在和以前不同,變得很女性化。

主持人: 和以前很不一樣,變得性感許多。了解,那下一個問題是成員中最時髦的是誰?

GaIn: 這個真的很難,因為大家都很時髦。

主持人: 每個人都時髦到讓人無法做決定?只能選出一個人太難了對吧。

Narsha: 是啊。

Jea: 每個人的風格都太different了~

Narsha: 每個人不同的穿衣風格是在突顯自己的優點,所以會有不同的個性。

主持人: 那大家喜歡的風格是怎樣的呢?

Narsha: Jea的話是有點可愛的風格。

Miryo: 她不喜歡那種的。

Jea: 不,我討厭那種風格。

Narsha: 雖然討厭,但Jea不管穿什麼都看起來很可愛。

GaIn: 她還喜歡櫻桃圖案之類的。

Jea: 那是以前~

Narsha: 都30歲了還穿櫻桃圖案...

Jea: No no no no no!我是走chic路線。

Narsha: 只有本人這樣認為...

Jea: 我看起來哪裡可愛了?哪裡??

主持人: Jea喜歡chic style,那Narsha呢?

Narsha: 我喜歡華麗的風格,也喜歡特別一點的設計。

Miryo: 她會混搭不同的顏色,看起來真的很華麗。

Narsha: 我正在收集看起來很獨特的衣服。

主持人: 今天看起來也很華麗呢!Miryo呢?

Jea: 不知名的style。

Narsha: 她有自己特別的風格。

GaIn: 她有獨特的時尚感。

Narsha: 誰都沒辦法模仿的~

GaIn: 比如說穿著印有怪物的衣服...

主持人: 怪物t-shirt?

Miryo: 不是啦,我最近喜歡的是復古風格。

GaIn: 她最近走復古風。

Jea: 我也是走復古風格啊,櫻桃圖案不就是屬於這種風格的嗎?

主持人: 大家好像都不這麼認為。

Jea: 因為我不管穿什麼都會變得很可愛啊。

主持人: 我知道了,那GaIn呢?

GaIn: 我喜歡暗色系的衣服。

Jea: 她喜歡單一色系,衣服幾乎都是黑、白或灰色的。

GaIn: 其他人都會叫我穿亮一點的顏色。

Jea: 但她很適合暗色系。

Miryo: Chichi(口誤)...是Chic style~

字幕: 成員們親自傳授造成話題的傲慢舞!

Miryo: 上半身往後仰,骨盆像這樣左右來回擺動。跳的時候表情一定要很傲慢!

Jea: 表情很重要。

主持人: 在這麼近的距離看真的很有魄力呢!但感覺不會很難~我們一起跳好嗎?

GaIn: 看得出來跳得很辛苦...

Miryo: 真的開始跳就會覺得困難了。

Jea: 上半身要往後。

GaIn: 還有表情。

Jea: Wow~預備開始,就這樣右左右左。Wow, very good!

Narsha: 很棒喔!

主持人: 謝謝!

Narsha: 韓流Fondue的各位觀眾,這次能到日本來跟大家見面真的很高興。我們Brown Eyed Girls之後也會努力在日本活動,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喔!韓流Fondue fighting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