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##EasyReadMore##

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

100909 Brown Eyed Girls 日本 Real Guide 訪問 (含翻譯)


Credit: LOVEISBEG @ Youtube
Trans: leah_iAM @ Twitter/whoelse @ PTT- BEG

*這次的訪問比較沒那麼好笑,而且日文字幕實在很簡短...@@"  感覺女孩講了很多,但字幕才一句(冏)  恭喜Jea吃到和菓子XD

--以下自翻,有誤請指正^^--欲轉載請註明出處--

Miryo: 正在收看Real Guide的觀眾朋友們~

BEG: 大家好,我們是Brown Eyed Girls! 我是GaIn,:我是Jea,我是Miryo,我是Narsha。

Narsha: 我們的日本出道專輯「SOUND-G」即將在8月25日發行。為了這張專輯,我們也特別花了很多心血錄製日文版的Abracadabra,請大家一定要聽喔!

問題: 請介紹一下"Abracadabra"這首歌!

Miryo: Abracadabra是我們第一次挑戰電子風格的音樂,歌詞內容表達的是「絕對要讓他回頭愛上我」這樣的心情,請大家一定要聽聽看。

問題: 請教我們"Abracadabra"的傲慢舞要怎麼跳!

Miryo: 首先把腳打開至與肩同寬,把手交叉在胸前,再把腰放低左右搖擺,右左右左。重點是表情!看!就是這種性感(M似乎是說傲慢)的表情!

問題: 請介紹一下Brown Eyed Girls!

Jea: Brown Eyed Girls目前已經成軍五年了,當初是以Hybrid Soul作為主要的音樂風格。我們的成員包括三個主唱和一個rapper,目前則積極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。

問題: 來到日本有什麼感想呢?

Jea: 我其實是第一次來到日本,到現在哪裡都還沒去,不過有人送了和果子給我們,非常好吃。另外就是明天公演的服裝比較露,有點擔心(笑)。

Narsha: 請大家以後要多多支持Brown Eyed Girls喔!我愛你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